索 引 号 SM06122-1200-2018-00033 文号 宁卫公[2018]10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12
标题 宁化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集体“充电”
内容概述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集体“充电”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22-1200-2018-00033
文号 宁卫公[2018]10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12
标题 宁化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集体“充电”
内容概述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集体“充电”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团队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0
| | | |
政策解读:

   612,宁化县卫计局在卫生进修学校会议室举办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负责该项目工作的有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学习。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部署、启动全县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解读2型糖尿病患者一体化管理方案及服务指南;讲解2型糖尿病的筛查、诊断及治疗要点;介绍2型糖尿病患者分类管理及健康指导工作要求;孕产妇健康管理;儿童健康管理;传染病控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及处置;健康教育;预防接种;结核病规范管理;严重精神障碍规范管理;高血压规范管理等。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相关工作人员对世行贷款项目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的认识,提高了基层医疗单位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该县顺利实施2型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好地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提供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