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22-1200-2018-00032 文号 宁卫公[2018]9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07
标题 宁化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为2018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内容概述 为2018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22-1200-2018-00032
文号 宁卫公[2018]9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07
标题 宁化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为2018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内容概述 为2018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为2018年高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8
| | | |
政策解读:

   高考前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县高考考点学校一中、五中、六中和指定住宿点香米拉酒店、县水厂的卫生安全开展拉网式检查指导。

    一是重点检查学校宾馆各住宿点内外环境是否整洁、干净,采光、通风、隔音是否良好,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用品用具、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是否符合卫生要求,对外经营单位的有效证件及从业人员体检和培训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落实到位,确保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二是重点检查水厂持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涉水产品卫生许可索证情况、水质消毒自检情况,并督促其在高考期间加大对水厂(南大街、东方广场、永利花园、运明园)四个检测点的监测频率,做好高考期间水质净化消毒工作,防止汛期水污染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

66日—8日,指定卫生监督员进驻各住宿点现场监督指导,以保障师生住宿安全及考生正常备考、应考,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