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22-1200-2018-00031 文号 宁卫公[2018]8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06
标题 宁化县疾控中心对两考点开展消杀工作
内容概述 宁化县疾控中心对两考点开展消杀工作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22-1200-2018-00031
文号 宁卫公[2018]8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8-06-06
标题 宁化县疾控中心对两考点开展消杀工作
内容概述 宁化县疾控中心对两考点开展消杀工作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疾控中心对两考点开展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10:46
| | | |
政策解读:

     636日,宁化县疾控中心组织6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宁化高考考点及周边食宿场所开展消杀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

    技术人员深入宁化一中、六中两处考点,香米拉酒店等考生食宿场所,在考场、食堂、宿舍、卫生间、垃圾箱等重点区域开展大面积消毒、杀虫工作。据统计,本次消杀面积达3.6万平方米,通过本次消杀工作,有效地遏制了蚊虫的滋生,净化了考场空气,降低了通过空气、蚊虫等媒介传播的传染性疾病暴发的风险。

此外,县疾控中心要求考点学校要强化考试期间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做好清理考场周边的积水坛罐等蚊虫滋生容器、认真落实晨检、因病缺课追踪等措施,发现可疑疫情要及时按规范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