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7-1700-2020-00044 文号 宁农〔2020〕78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0-09-07
标题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内容概述 下拨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7-1700-2020-00044
文号 宁农〔2020〕78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0-09-07
标题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内容概述 下拨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1
| | | |
政策解读:

各有关乡镇农技站、实施主体:

根据《福建省种子管理总站关于印发<2019年“特色绿叶蔬菜品种选育与推广”项目展示示范实施方案>的通知》(闽种站201922号)、三明市种子站《2019年“特色绿叶蔬菜品种选育与推广”项目宁化点展示示范实施方案》和《三明市种子站关于印发<2019年杂交水稻轻简安全制种技术试验及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种站〔20191号)文件要求和任务安排,我县2019年度实施绿叶菜展示示范和杂交水稻轻简安全制种技术试验及示范推广项目,经组织专家评审验收,项目实施符合相关要求。经对拟下拨2019年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情况在“宁化在线”公示7天(时间为2020814日—820日),未收到群众异议。现下拨2019年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合计15万元(详见附表)。

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补助资金由县农业农村局从相关项目专项经费中拨付实施主体。各实施主体将示范补贴资金按实际补贴金额发放至示范户(企业)账户,并将到户资金材料报县农业农村局备案;其他与试验示范相关费用由各实施主体合理支出。请各有关农技站严格按要求做好项目资金监管工作,确保专款专用。

严肃财经纪律,对截留、挤占、挪用补贴资金的,经查实,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对虚报冒领补贴资金的单位和个人,经查实,全额追回补贴资金,同时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宁化县2019年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示范补助资金发放表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09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宁化县2019年绿叶菜、制种技术试验

示范补助资金发放表

 

项目名称

实施主体

实施内容

验收情况

补助

金额

备注

特色绿叶蔬菜品种选育与推广”项目宁化点展示示范

宁化县崇发种植专业合作社

新品种展示区每茬展示品种10个以上,每个0.2亩。品种示范区每茬示范品种2-5个,面积50亩(2茬共100亩)

符合实施方案要求

5万元

 

杂交水稻轻简安全制种技术试验及示范

福建六三种业有限公司宁化分公司

父本授粉后先割除技术试验点一个、示范片面积200亩;父本两段育秧、母本不同播插方式、母本机插秧制种技术试验各一个。

符合实施方案要求

7万元

 

福建省宁化吉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父本两段育秧制种技术示范100

符合实施方案要求

3万元

 

合计

 

 

 

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