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举办环保设施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10-28 08:47 来源: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
| | | |

1027日下午,宁化生态环境局举办环保设施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优良空气质量  你我共创共享”。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翠江镇、城郊镇部分村(居)干部、群众代表、三明工贸学校学生和老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来到位于县城北侧的三明工贸学校空气环境自动监测站,听取了宁化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人有关监测仪器和空气环境质量情况介绍,依次参观了空气环境自动监测站在线监测仪器室,现场还发放了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优良空气质量  你我共创共享”等宣传材料。通过这一活动,大家对空气环境质量在线监测、城区空气环境质量及其主要影响因素有了一定了解,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增长了环保知识,今后要结合各自实际,为保持宁化优良的空气环境质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翠江镇镇村干部表示,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监管,防止周边菜地垃圾和秸秆焚烧影响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