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汪志红现场督办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

日期:2020-10-27 08:36 来源: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
| | | |

    1026日下午,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反映“屠宰场污水直接排入河里”信访问题,到沙坝园等处现场督办,现场了解和察看整改进展情况,推动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副县长饶浩等参加督办。

    汪志红强调,要高度重视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和反馈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督边改,高质量推进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见成效,切实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截至102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宁化县交办信访件1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立即开展排查,发现系谢家祠涵洞内一排污口被异物堵塞,部分污水溢出排入水沟,当即组织人员将异物清除,疏通排污管网,目前已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