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信访问题

日期:2020-10-24 10:35 来源: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
| | | |

    10月23日上午,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向我县转交信访件1件,反映我县“屠宰场污水直接排入河里”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分管领导饶浩副县长立即召集县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访件办理工作。

    当天下午,饶浩副县长带领县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信访件反映的现场沙坝园排污口,沿污水管网一路排查到屠宰场。经初步排查,发现谢家祠涵洞内有一个排污口被异物堵塞,部分污水溢出排入水沟,现场当即组织人员将异物清除。相关部门将继续跟踪处理并整改到位。

    饶浩副县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边督边改,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成自己的事,主动认领,各负其责,即行即改,在最短旳时间内把问题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