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37-1200-2020-00011 文号 淮政办〔2020〕7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淮土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4-27
标题 淮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爱国卫生月活动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37-1200-2020-00011
文号 淮政办〔2020〕7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淮土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4-27
标题 淮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爱国卫生月活动
有效性 有效

淮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11:22
| | | |
政策解读:

根据《全国爱卫办等9部门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全爱卫办发〔2020〕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社区(村居)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宁化县关于进一步做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参与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要切实加强对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组织领导,围绕“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干净净迎小康”主题,结合本实际,把爱国卫生月的各项活动落实到位,要采取全面发动和集中整治相结合措施,切实解决环境脏乱差现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统筹推进,密切配合

要加强沟通协调,广泛组织动员群众,认真做好辖区环境清理和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清理暴露垃圾,清除“四害”等病媒生物孳生场所。要加强农贸市场、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流动人口及外来务工人员集聚地等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清除卫生死角,治理垃圾乱倒、污水乱排、随地吐痰、杂物乱扔、乱张贴乱搭建等不良现象;要结合疫情防控,集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突出清理死角盲区,由“清脏”向“治乱”拓展,由村庄面上清洁向屋内庭院、村庄周边拓展。通过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淮土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