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8-0300-2020-00008 文号 宁林〔2020〕14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 2020-02-14
标题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印发《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周例会制度》《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的通知
内容概述 印发《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周例会制度》《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8-0300-2020-00008
文号 宁林〔2020〕14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 2020-02-14
标题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印发《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周例会制度》《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的通知
内容概述 印发《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周例会制度》《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印发《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周例会制度》《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16:34
| | | |
政策解读:

林业各单位、各企业、各项目业主单位:

    现将《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周例会制度》《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宁化县林业局

2020年2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 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实行科级干部挂包林业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责任制。

一、总体原则

坚持疫情防控和保障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两不误”。一是有序复工,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指导企业(项目)有序复工。二是错峰复工,引导企业(项目)员工有序返岗、倒班上岗。三是安全复工, 指导企业(项目)做好各类安全防护措施,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监测员工健康状况,绝不允许“带病运行”。

二、责任分工

局长为挂包总责任人,分管领导为挂包第一责任人,副科级以上领导和有关股室负责人为挂包具体责任人,具体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负责所挂企业和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

责任挂包名单详见附表

三、责任要求

1.按照《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宁政办发明电〔2020〕5号)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指导企业和项目业主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四个必须”(必须制定复工复产预案必须严格审批备案、必须全员健康管理、必须加强全面防控),严格规范企业复工流程。

2.督导企业和项目业主单位强化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安全与企业、项目安全生产同落实。

3.工作下沉、服务上门、精准对接、因企施策,及时帮助企业和项目业主单位解决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附件:宁化县林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责任挂包表

 

 

宁化县林业局周例会制度

 

一、参加人员

1.林业局班子成员。

2.各责任股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

二、例会时间

1.每周召开一次例会。

2.遇有重大任务或特殊情况,可临时召开。

三、例会内容

1.传达和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2.听取各责任领导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主要包括:(1)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在办或待跟进事项完成进度及预计完成时间等;(2)存在的问题;(3)需要协调处理的事项及解决建议。

3.分析和研究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需解决的问题。

4.下周工作安排。

 

                        宁化县林业局支持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五条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制定以下五条措施:

一、简化造林绿化项目招投标流程,疫情防控期间,对需要招投标的造林绿化项目,根据省市有关造林绿化的文件精神,采取邀标、磋商等简易招标办法,简化流程,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二、国有林场可将森林管护站、护林点的房屋免费提供给造林绿化作业人员使用,帮助造林绿化工程队解决实际困难。

三、加强服务指导,采取领导、股室人员挂包的办法,帮助企业和项目单位落实防护措施和复工复产

四、对上级已下达的2020年林业项目资金,加快资金拨付速度,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尽快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五、对林业企业和项目受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积极帮助业主向有关部门办理与不可抗力相关的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