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8-1200-2021-00002 文号 宁林〔2021〕5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 2021-01-21
标题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8-1200-2021-00002
文号 宁林〔2021〕5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 2021-01-21
标题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1
| | | |
政策解读:
 林业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省市县“两会”、春节期间林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1月13日省、市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和县安委会要求,现就春节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重点

突出林业行业涉尘防爆领域,要以涉及粉尘燃爆安全的竹木加工企业、发生过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不扎实的小微企业、法人和实际控制人不一致的企业为重点。

二、检查方式

1.各林业站要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滚动分析研判本辖区安全风险,深入开展隐患排查。

2.林业局安办组织抽查。

三、检查时间

现在起至春节前。

四、工作要求

林业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分色治理工作的通知》(明安委〔2020〕23号)、《关于健全生产安全事故报告通报制度的通知》(宁安委办〔2020〕74号),凡发生生产安全亡人事故的,要重点围绕日常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对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的主体责任进行“双倒查”。相关工作总结及报表(见附件),请于2月1日前报送至县林业局安办,邮箱:NHXLYJAB@163.COM。

 

附件: 全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统计表



宁化县林业局

2021年1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