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8-1200-2020-00027 文号 宁林〔2020〕61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 2020-04-30
标题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印发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内容概述 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8-1200-2020-00027
文号 宁林〔2020〕61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林业局
生成日期 2020-04-30
标题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印发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内容概述 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林业局关于印发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09:36
| | | |
政策解读:

林业各单位:

现将《宁化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依照法律和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宁化县林业局

2020年4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宁化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福建省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职责暂行规定》和《宁化县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规定》,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并落实“一岗双责“。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本行政区域、本部门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其他负责人对分管业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林业部门具体职责为:负责林业生产、加工、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森林火灾预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制定防范森林火灾的措施和对策;指导、监督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等监管职责范围内有林风景区(点)和其他涉林经营管理单位及个人落实防火措施;负责指导和监督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等景区、保护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现将宁化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如下:

周登华(党组书记、局长、党委书记):主持县林业局全面工作,是全县林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确保全面完成县政府、市林业局下达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各项指标任务。

伍成蓉(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科员、党委副书记):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办公室(人教股)、计划财务股,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女工委、团委,治平林业站、曹坊林业站、安乐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

谢恒望(副局长、主任科员):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林业改革股(政策法制股)、造林绿化股,山林纠纷调处中心、林业服务中心、林业执法大队(林业检查站)、绿化工作站、林木种苗技术站、速生丰产用材林基地站和涉林信访,翠江林业站、城郊林业站、城南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

赖日华(党组成员、县森林公安分局局长、主任科员):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森林公安分局、反恐、扫黑除恶、禁毒、林区治安,淮土林业站、石壁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协助管理林业防灾减灾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邓时斌(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森林资源管理股、自然保护地管理股(国家公园管理股),森林资源站(野生动植物与湿地保护中心)、县林业规划队、县属国有林场工作,挂济村林业站、方田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

陈华平(党组成员、林业科技中心主任):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工作,产业发展股(科学技术股)、林业防灾减灾股,海峡两岸(三明)现代林业合作实验区宁化县工作站、县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防火办及安全生产,水茜林业站、中沙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

方成(主任科员):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泉上林业站、湖村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协助管理林业改革股(政策法制股)、计划财务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章广兴(牙梳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主任):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牙梳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安远林业站、河龙林业站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协助管理造林绿化股、自然保护地管理股(国家公园管理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伍小兵(副科职级干部、林业执法大队队长):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林业执法大队等分管部门与事项的安全生产工作。协助管理林业防灾减灾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赖锡升(主任科员):协助管理计划财务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廖达增(主任科员):协助管理森林资源管理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张兴隆(主任科员):协助管理林业改革股(政策法制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邓光英(主任科员):协助管理办公室(人事教育股)的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