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参加指导治平畲族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08 12:03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1月6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参加指导治平畲族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治平畲族乡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以及各位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后,王胜文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乡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开得有质量、有效果。
  王胜文强调,要在拥护“两个确立”上践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落实问题整改上践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突出重点抓整改,强化跟踪落实,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要在狠抓发展要务上践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把握重大机遇,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力争以一域出彩为全局添彩。
  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践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春节即将来临,王胜文要求,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动新一年全县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伤残等弱势群体关心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道路安全、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