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茶饮调配或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和取证班的通知

日期:2022-10-21 10:31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各乡镇:

为进一步做好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认定评价工作,提升我县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的能力和素质,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使用分配的通知》(明人社〔2022245号)文件精神县人社局将举办茶饮调配和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和评价认定取证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任务

各乡镇培训任务数见附件1

二、培训评价认定工种

茶饮调配或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

三、培训对象及条件

我县各类企业从业人员、农村务农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员等,男性年满18-60周岁,女性年满18-50周岁,身体健康均可报名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本次培训在各乡镇采用理论和实践(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具体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培训人数

培训班每班人数不超过100人。具体培训人数按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及报名情况确定

六、报名时间

20221021-1031

七、其它事项

1.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两寸彩色电子版相片一张。

2.培训期间,学员需配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持健康间距、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参加培训)。

附件:1.各乡镇培训任务分配表

2.宁化县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花名册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