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中洲郡、中洲府小区夜景建设采购项目 预公告

日期:2022-08-24 15:35 来源:宁化县城市管理局
| | | |
 福建中博致远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宁化县中洲郡、中洲府小区夜景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宁化县中洲郡、中洲府小区夜景建设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FJZB[宁]202205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张

项目联系电话: 1332890187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宁化县城市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宁化县翠江镇五星路7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98-660595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中博致远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小张

代理机构地址: 三明市三元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楼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项目内容宁化县中洲郡、中洲府小区夜景建设采购项目

2、预公告建议截止时间 2022年 08月 3017:30 止  

致各潜在供应商:

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宁化县中洲郡、中洲府小区夜景建设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JZB[宁]2022052

)进行公开招标(合同包1预算金额:3982296.24元),现对本项目进行预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具体见附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另附一份电子光盘)送至福建中博致远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 08月 3017:30 止。

地址:福建中博致远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楼) 

话:13328901875

联系人:小张

特此公告

二、开标时间:/

其它补充事宜

本公告为项目预公告,不进行开评标,本公告中出现的“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开标时间”字眼属于后台模板固化生成的内容,不能修改,在此予以澄清说明。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982296.24元(人民币)

2022年8月24日

                      宁化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