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宁化:依法诚信纳税 共筑“诚信宁化”品牌

日期:2020-07-23 11:07 来源: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县税务局张海银副局长给“宁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福建省宁化第一中学印刷厂”送去“2015-2019年度连续5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荣誉牌匾,感谢对企业在纳税信用发挥的表率作用。

纳税信用评价是税务机关实行分类管理和服务的重要依据,更是社会信用指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宣,宁化县税务局通过办税服务厅、报纸、网站、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倡导依法纳税、诚信纳税,主动纳税的新风尚,提高全民依法诚信纳税意识。通过推行纳税信用评价守信激励措施以及失信惩戒措施一方面为诚信纳税人提供更为个性化、便捷化的纳税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引导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增强评价结果的公信力和依法纳税的荣誉感,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目前,全县共有2419户企业纳税人参加纳税信用评价。评价结果:A级纳税人95户,B级纳税人918户,M级纳税人1192户,C级纳税人10户,D级纳税人203户。对信用等级优秀的A级纳税人名单通过门户网站、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