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3-07 14:37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3月4日,宁化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安排今年我县部署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李恭清出席会议讲话,县人武部副部长刘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双拥创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的重大意义,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完成争创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创建浓厚氛围;要解决困难,大力拓展拥军渠道,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要坚持军民共建,驻宁部队要在抢险救灾、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参加基础设施建设、解难帮困、维护社会稳定上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地方跨越发展。
  要加强领导,确保双拥创模目标的实现。要建立组织领导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和督导奖惩机制,同时要建立健全全民参与机制。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确保创建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记者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