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2021-05-26 10:5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5月24日,福建省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学锋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劭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开班式上林学锋要求,要增强学习自觉、把握学习重点、坚持对标对表、牢记外事为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感悟长征精神,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素质,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学员们还聆听了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作的专题教学《支部工作条例》,宁化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林诚作的专题教学《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再出发》
  记者 徐传奇 杨晟 通讯员 高胜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