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宁化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1-03-29 10:3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宁化各乡镇部门组织收看,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宁化县总医院,医务人员集中收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均衡布局优质医疗资源,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大家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备受振奋,表示要结合宁化实际,深化落实医改惠民,保障山区人民健康。
  宁化县总医院副院长刘健: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沙县调研时的讲话,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院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慢性病为抓手,落实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快医防融合的探索,让老百姓少得病、晩得病、不得病。为把我院打造成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宁化县客家小吃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小吃产业发展极大地提振了全体工作人员的信心,纷纷表示要把客家小吃做成大产业。
  宁化县客家小吃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亮松: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明考察调研时指出,民以食为天,现在的城市化、乡村振兴都需要小吃产业,总书记的鼓励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客家小吃也将遵照总书记的指示,持续推动宁化客家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118”工作计划和“六个一”目标任务开展工作,把客家小吃做成大产业。
  在宁化县林业局,收听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对三明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探索的指示,大家深受启发。
  宁化县林业局副局长谢恒望: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考察的报道,特别在三明对林改工作的指示,我深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林改工作者,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林业综合改革,扩大林票规模,持续推进宁化的森林康养产业,积极发展林业新型经营主体,探索新型林业金融产品,壮大笋竹、油茶、花卉苗木、林下经济等特色产业。
  在翠江镇,全体干部职工边看边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中所作的指示精神感触颇深。
  翠江镇项目办干部刘蔚文:作为项目办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认真做好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服务保障有温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翠江镇党政办干部张小燕: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刚刚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报道,我认为我们应当持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继续讲好革命老区的红色故事,共同谱写美丽宁化新篇章。
  记者 罗健雄 王竟宇 余链 洪坤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