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新春观看红色革命电影 立志赓续红色血脉

日期:2022-02-09 11:10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新春假期,走进影院观看红色革命电影成为很多人的节日活动新选择,大家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斗,立志赓续红色血脉,在激情与豪迈的氛围里过大年。
  在新春长假期间,走进影院观看自己喜欢的春节档影片正成为许多人过大年的选择,其中主旋律的爱国主义影片更是受到大家的热捧。《长津湖之水门桥》是最受欢迎的电影。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受命炸毁水门桥。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英雄们抱着必胜的信念,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向前冲锋,展现了无比坚定的意志和信念。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一往无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中。
  观众范屏看完《长津湖之水门桥》的感受是震撼,她在电影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正是他们的牺牲才创造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在未来我也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