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各乡镇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01 10:3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6月25日,曹坊镇借助三明市文化进万家巡演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在曹坊镇下曹村杨冈公祠广场举行,上曹村村民曹祥增宣讲了《我的传家宝》红色故事。
  随后开展的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30个党史小问题涵盖了共产党史、曹坊红色历史,群众踊跃答题,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
  当晚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群众共计500余人,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咨询人数100人次。
  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艳艳
  6月26日,城郊镇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全镇100个村居巾帼志愿者,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前摆成100的各种造型,与党旗进行合影,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该镇还组织38名志愿者现场进行舞龙表演,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记者 罗健雄
  6月26日城南镇城南社区党支部联合宁化总医院、翠江派出所、福建省宁化国有林场、宁化城南小学、宁化广电网络等党支部共同举办以“重走长征路 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共100余名党员参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党员们高举党旗,从上坪村口出发,到达山顶观景台。
  在学习党的历史后党员们进行了团建活动。
  通讯员 赖小春
  6月28日,安远镇机关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赴沙县区、三元区开展“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文昌宫(中共沙县特别支部)、俞邦村、水美土堡群、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地,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英雄事迹,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在党旗前,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讯员 罗婷 翁咪雪
  6月28日,宁化县湖村镇人民政府、县民政局、宁化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湖村镇陈家村东方军作战指挥部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喜迎建党100周年“七一”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
  党员们先参观了东方军指挥部,随后观看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进行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最后湖村镇为年满60周岁的老党员送上慰问物资。
  活动到场党员40余人,累计发放慰问物资80余份。
  通讯员 官美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