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视频会议和专题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1-06-30 10:50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6月29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召开, 各乡镇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开班式。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主持开班式。县领导廖祥初、马志凡、张葆蔚等参加开班式。
  王胜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集中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胜文还作了《赓续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力量 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好宁化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赓续红色基因,抢抓重要发展机遇,抓住关键全力攻坚,做实“四篇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茂生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上新水平,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当天还召开了县委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县吴茂生主持研讨会。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张葆蔚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研讨主题,廖祥初、周文庆、刘小明、谢方作重点发言,伍民作交流发言。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研讨主题,张运华、张清永作重点发言,罗远昌、何翔作交流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要把握形势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要践行真理伟力,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所学党史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记者 杨晟 张煌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