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明实践”主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6-12 09:31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6月10日,2021年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明实践”主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化县委党校举行。
  开班式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党建引领,汇聚全面落实“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和“2382”发展方略的磅礴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勤学善思、知行合一,高质量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通过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们开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解读》《地球上永远的红飘带——弘扬长征精神,新时代再出发》《红色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等专题党课。学员们还前往宁化革命纪念馆(长征馆)、宁化革命纪念园、谷文昌纪念园等地参观学习,瞻仰宁化革命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 林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