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湖村镇: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驿站

日期:2021-06-09 10:12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近日,宁化湖村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夜晚,湖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内灯火通明,大家在这里休闲放松、学习充电。孩子们或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学习党史知识;或在家长的陪同下做游戏,看画册。 
  为走好“群众路线”持续筑牢基层基础,湖村镇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引领广大农村党员群众从党的政策理论受众变成宣传宣讲参与者、志愿者。
  湖村镇党委宣传委员黄宣旺介绍,湖村镇党委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驿站。通过每周开展“支部结对学党史”联学联建微党课活动,邀请党史宣讲员,讲解百年党史,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余链 叶炉 通讯员 温珺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