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6-02 10:33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6月1日,福建省红十字会系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县长姚文辉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县长周颖主持仪式。
  林圣魁要求,各学员要潜下心来,排除干扰,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凝神静气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红十字会工作守正创新上。要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不断奋勇前进。
  学员们还前往宁化革命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并聆听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作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讲座。
  记者 罗文辉 叶炉 通讯员 高胜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