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信系统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02 10:27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5月27日至29日,全省农信系统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宁化长征学院举办。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民,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永良、刘爱晖,部分机关中层干部、设区市农信系统党委成员、行社党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本期读书班采取读书自学、专题党课、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学员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学员多角度地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民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用党的精神引领福建农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党课。
  读书班还邀请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中共福建省委省直工委讲师团副团长石磊,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授课辅导。
  读书班还先后组织参训学员到宁化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到宁化革命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到陈塘红军医院旧址参观学习等,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引导学员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宁化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参训学员观看了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聆听宣传员宣讲党史故事,学员代表分别诵读了《浴血的湘江之战》《红军竹筒-老红军兰发连的故事》等红色故事。
  记者 罗文辉 通讯员 黄晓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