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2-29 11:12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
| | | |
  12月27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在宁化开班,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明出席开班式,副县长周子发主持开班式。
  张祖明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代会主题、深入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努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严守培训纪律,以端正态度和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效果。
  开班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宁化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赖美华作的题为《让苏区精神照亮新时代奋斗之路》的专题授课。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课程包括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仪式教学等内容。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邱晓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