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宁化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1-11-16 12:08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全会公报公布后,在宁化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宁化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宁化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杨文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公报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法治中因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法官,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使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审判执行岗位,坚定法治信仰,继续履职尽责,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张润生:“宁化的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得到全面加强,各类展示学习场馆逐渐建成开放。宁化的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全面展开,中国印刷博物馆、客家三馆等多处特色场馆陆续建成。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着力将宁化的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和自然风光相结合,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和A级景区的品牌建设,在宣传推广宁化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名人文化等方面作出积极的努力,全面做好文化传承,大力服务乡村振兴。”
  大家决心要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宁化县城郊镇都寮村党支部书记杜钦政:“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成就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农村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村民的需求,为老百姓办实事,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