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淮土镇:建设儿童微乐园,乡村生活乐起来

日期:2021-04-25 09:41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这微乐园建好了,我家孙女放假就有去处玩了,咱心里也乐呵。”“路灯亮了,晚上村民跳广场舞、散步也方便了,党委、政府实实在在地为我们办了件好事!”。最近,宁化县淮土镇禾坑村和孙坑村的儿童微乐园和淮阳村的淮阳休闲公园是淮土镇老百姓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淮土镇投资50余万元,利用老人活动中心等公共开放空间,在禾坑、孙坑村建设儿童微乐园,其中包括休闲设施、儿童娱乐设施。在淮阳村投资10万元,启动淮阳休闲公园路灯修复亮化项目将淮阳休闲公园里的路灯修复、更换。
  该镇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儿童微乐园、淮阳休闲公园、老人活动中心开展红色党史宣讲活动,让党史学习覆盖农村各个年龄层人群,丰富村内儿童及中老年人的精神世界和业余生活。
  刘鹏翔 通讯员 钟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