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宁化开展乡镇“百日攻坚大会战”现场交流推进活动

日期:2020-11-03 10:18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营造比学赶超、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10月28日及11月2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带领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现场,开展乡镇“百日攻坚大会战”现场交流推进活动。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张清祥、饶浩、陈明朗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汪志红一行深入全县16个乡镇的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国道G356公路建设改造、湖村集镇人居环境整治、泉上镇党建促跨村联建扶贫加油站、水茜镇“一镇一业”三叶青产业示范基地、安乐镇谢坊村乡村振兴及多肉基地、淮土镇薏米特色农业产业等32个重点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督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开足马力、抢抓进度。
  汪志红充分肯定了全县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取得的成效,并在每个项目点指定检查人员对观摩项目进行现场点评,通过互动交流,从中理清发展思路,总结经验做法。
  汪志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项目推进在难题攻坚中不断加快,干部精气神在一线磨砺中不断提振,呈现出良好态势。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年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化、责任化”管理,全面实施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的同时,推动项目尽早投用投产、发挥效益。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主动靠前,建立健全要素保障机制和协调推进机制,全力为项目加快推进保驾护航,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姚文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精准攻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根源,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个项目扎实推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采取每个项目由一名县副处级以上领导主抓推进,建立“一周一协调会”“每半月一通报”制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截至9月底,全县271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7.15%。(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林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