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三明】宁化官坑村:整治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

日期:2020-11-02 09:54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以前官坑的路都是泥泞的黄土路,一下雨走路都容易摔倒。现在村里陆陆续续修了很多水泥路,出门很方便,也很安全。”近日,宁化县石壁镇官坑村村民老吴指着门前新修建的水泥路开心地说。
  近年来,宁化县石壁镇官坑村坚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程,始终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列入“一规划三清单”承诺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开展农村改厕、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分类等治理工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新家园。
  据官坑村党支部书记吴仕钦介绍,该村今年在石壁镇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屋桥和停车场的建设,并新修了1000多米的水泥路面。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谷文昌纪念园至狮子峰沿线道路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将狮子峰打造成人们休闲观光的好去处。(记者 徐传奇 修伟杰 张霓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