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方田乡:“一周一活动”助力乡村旅游

日期:2020-09-14 17:18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9月5日,方田乡邀请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县书画爱好者走进方田,开展骑行和采风活动,为第三届客家米粉节暨方田乡产业融合发展推介活动进行预热。
  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会员从朱王村休闲公园出发,途经岭下村、方田村、村头村等美丽乡村景观点。队伍骑行在青山绿水间,整齐有序,车上悬挂的彩旗迎风飘扬,成为路上一道流动的风景。
  当天,方田乡还联合县文联组织县书画爱好者,在伊秉绶旧居曾氏祠堂香火厅进行实地采风。大家兴致盎然,即兴创作,用画笔描绘当地独有的历史古建,勾勒出一幅幅极具生命力的书画作品。
  据了解,方田乡将通过举办“一周一活动”的方式,预热第三届客家米粉节暨方田乡产业融合发展推介活动,为方田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持续铺路与蓄力。(记者 雷露微 刘鹏翔 通讯员 方宗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