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客家祖地亮相央视《航拍中国》

日期:2019-03-12 08:50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出品、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系列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二季福建篇于3月8日晚在CCTV-9纪录频道正式播出,其中,宁化县客家祖地亮相,狠狠地火了一把!
    据悉,纪录片《航拍中国》以空中视角俯瞰中国 ,涉及23个省、 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共计34集。第一季囊括了地形地貌、气候环境、自然生态各不相同的6个省级行政区域。延续第一季东西南北中的布局,2019《航拍中国》第二季将镜头聚焦七省区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历史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使用无人机、载人机和轨道卫星进行多层次影像呈现,展示中国大美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生态环境。
    在宁化客家祖地,摄制组以无人机、载人机拍摄为主,以空中视角,在飞翔中俯瞰客家祖地这片沃土,讲述客家祖地历史和地位,展现了客家祖地的人文生态。
 
附:《航拍中国》(第二季)福建视频
(http://tv.cctv.com/2019/03/08/VIDEq9oiNe8CruwdiVif6JAh190308.shtml)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