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龙乡扎实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17-11-25 08:10 来源:本网
| | | |
 
    初冬时节,寒雨绵绵。11月21日,宁化河龙乡沙坪村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或挑着沙石,或在灌浆、砌石,工地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河龙乡沙坪村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是2017年度省级重点县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涉及沙坪、河龙、前进三个行政村,综合治理面积250公顷,项目总投资187.60万元,直接受益人数达4000余人。该项目已完成工程的80%以上,目前正有序推进生态护岸、河道绿化、河道清淤等工程,预计2017年底前可全面完工。
    
    河龙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完工后,将大大减少入河泥沙,改善当地河道行洪能力、生态环境和农业生产条件,有利于保护耕地资源,促进粮食增产丰收,进一步推进全乡水土流失治理工作,助力当地的生态环境建设。(赖全平  邱伙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