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电商为贫困户送上新春“大礼包”

日期:2019-01-11 08:52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1月9日,宁化县石壁镇大路村村民张容金家里来了一群“送礼”的客人。他们为张容金带来了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新春“大礼包”。
    这群“送礼”人是宁化电商企业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原来,春节将到,为让贫困户过上温暖新年, 宁化县电商产业园党支部发动园区电商企业出资出力,为贫困户筹集新春“大礼包”。河龙香米、东华山土蜂蜜、薏米、花生、豆腐皮……电商产业园区的企业纷纷响应,送上自家的“宝贝”,充实“大礼包”。
    “太感谢你们了,给我送来了这么多东西。”张容金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张容金老人独自一人生活,生活贫困。“可以入住养老院吗?”“能申请五保名额吗。”在现场,大家纷纷为她出谋划策。
    据了解,宁化县电商产业园党支部将“党建引领 电商扶贫”工作形成常态化,通过开展 “过大年,送温暖”“关爱贫困户”等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浓浓暖意。当日,慰问组一行深入该镇陈塘村、溪背村、江家村,共走访慰问11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近万元,还为贫困户进行了免费测量血压和白内障检查。(雷露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