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财政局 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3-02-02 17:33 来源:宁化县财政局
| | | |
安乐镇财政所: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预算的通知>》(明财建指20233号)文件精神,现下达你镇2023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专项宁化县安乐镇谢坊村森林步道建设110万元。款列“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划入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央直达资金”,直达资金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督管理,专款专用,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闽发改区域2022691号文件所列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落实绩效管理要求,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以工代赈专项资

金绩效目标表

 

宁化县财政局

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