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宁化城郊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日期:2020-11-13 08:51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7日,宁化县城郊镇妇联组织60名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利用周末来到东山社区,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并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工作。
  “阿姨,您这个晾衣架放在过道上很不美观,影响市容市貌,还会影响行人过路,麻烦您收起来吧。”“现在国家倡导文明用餐,吃多少点多少,杜绝浪费,这份倡议书请您和家人认真看看哦。”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商铺、住户乱堆乱放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对地面垃圾、路边杂草进行清扫和拔除,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共创文明宁化 共享宁化文明——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等宣传材料。
  8月份以来,城郊镇妇联共组织20多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志愿者500多人,共同助力融入东山社区开展创城工作。近期,东山社区在全力以赴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网格单位、社区党员、志愿者利用工作日下班时间及周末加大创城力度,东山片区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张凌波 通讯员 张银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