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宁化县领导调研创城工作

日期:2020-11-16 11:42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14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市场、社区、车站等地,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汪志红一行先后前往客家中心农贸市场、边贸城、汽车站、城西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督查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路面破损、牛皮癣等不文明现象,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集思广益,积极协调,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
  汪志红强调,创城工作艰巨繁重,时间非常紧迫,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全力攻坚冲刺,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把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综合整治,做到抓常态、抓具体,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创建干净、整洁、舒适的文明城市。
  11月14日,县长姚文辉带领县委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城区部分社区、街道等地,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姚文辉一行先后到朝阳路,城东广场一、二期,小溪社区金山水郡小区,翠江镇文化站等地,现场指导创城工作。
  姚文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抓紧时间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马整改,不留死角。要加强对创建标准的分析研判,切实加大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要充分动员志愿者、物业等社会各界力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员发动、全民创建,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记者 刘鹏翔 张煌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