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宁化:生态农庄游成为节日旅游新亮点

日期:2020-10-09 11:24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宁化一些独具特色的生态农旅庄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游玩,生态农庄旅游正成为当地节日旅游新亮点。
  在宁化石壁镇大路村的石壁九九生态农旅庄园,国庆黄金周期间,前来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作为集红色、旅游、康养和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基地,这里有湿炒花生体验营、军事博物馆、登山步道、农家书屋、古物展厅、励志林、生态凉亭等旅游景点。
  小朋友们在这里看到各类逼真的模型,大开眼界,非常开心。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小朋友们特别喜欢这里面的飞机、坦克模型,还有可爱的小动物模型。
  石壁九九生态农旅庄园负责人俞宣舜介绍,石壁九九农旅庄园之所以摆放这些军事模型,因为宁化是革命老区,也是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希望这些军事模型能让宁化市民记住历史,珍惜当前眼下幸福生活。
  石壁九九农旅庄园把文化传统与生态健康植入乡村旅游产品开发,以绿色生态资源为依托,以红色传承为特色,打造乡村旅游亮点。让游客既感受石壁的生态美,鉴赏客家仿古文物,学习客家文化,聆听铿锵的革命故事,还可以在励志林留下美好愿望,让身心愉悦,实现康养旅游。(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