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这个假期,宁化这个地方备受青睐

日期:2020-10-04 10:24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家地质公园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里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纷纷前来欣赏这里的喀斯特地貌岩溶奇观。
  在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溶洞内钟乳累累,石笋林立,有气势磅礴的石瀑,亦有精巧玲珑的石珊瑚,有石松参天的陡峭山峰,有玉树倒影平静的天鹅湖……置身其中,令人流连忘返。
  “感觉里面景色很美丽,很梦幻,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开心,真感受就是人间仙境,一家人都玩得很开心。”厦门游客王女士说。
  “划船是特别的项目,可以自己去划,可以体验到划船的快乐。”福州游客李先生说。
  洞群中尤以溶洞地下河水中石林的景观独树一帜,游客泛舟于地下河水域,水中是岩溶倒影,洞顶密集的钟乳石挂着晶莹的水珠,让人犹如置身于水底龙宫。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服务中心副经理黄晨琳介绍,黄金周期间,宁化天鹅洞景区新的游客中心投入试运行,增加景区观光车,洞内外全面安全检查检修,并对游客测体温,验健康码,要求佩戴口罩。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今年还进行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宁化客家擂茶展示。游客观看了宁化客家擂茶制作过程,品味到正宗的宁化客家擂茶,感受到了别样的客家文化。
  来自连城的范先生表示,在客家擂茶里品尝到了大自然的味道,大自然的气息,味道非常好。
  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服务中心副经理黄晨琳说,景区展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宁化客家擂茶,是为了丰富景区的游览内容,让游客参与擂茶文化的互动体验,进一步宣传推广宁化客家擂茶文化。
  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宁化天鹅洞群风景区每天接待游客3000多人,整个黄金周期间,将接待游客2万多人。(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