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宁化:炎炎夏日 蛟龙溪丛林漂流人气旺

日期:2020-07-21 09:01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7月18日,正值周末,宁化县湖村镇蛟龙溪丛林漂流迎来数百名游客,体验清凉的消暑之旅。
  在游客服务大厅,一件件救生衣整齐地码放在服务台上,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游客们介绍游玩规则,并讲解救生衣、防水袋的使用方法。游客准备妥当后,便可在安全员的指导下进行漂流。每只橡皮艇规格一致,最多可乘坐2名成人及2名儿童。
  蛟龙溪丛林漂流全长约5公里,漂流时间近2小时。漂流过程中,河道水量充沛,曲曲弯弯,时而湍急,时而平缓,平缓时甚至可以半躺在船上,在微风中静静感受两岸幽静的丛林美景。后半程,激流险滩渐多,惊险刺激的体验让游客们不时发出阵阵尖叫,整个漂流过程也因此变得更加有趣。漂流大部分行程在原始森林中穿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有惊无险,适合家庭漂、亲子漂、团队漂等,在炎炎夏日里是人们纳凉消暑的好去处。                       
  蛟龙溪丛林漂流位于宁化县湖村镇黎坊村肖严坊自然村,距宁化城关32公里。自2011年首漂以来,已连续运营9个年头。今年7月以来,景区已接待游客近4000人。下月,湖村镇政府还将在此举办首届漂流节,以扩大景区知名度,吸引周边县市更多的游客前来消暑度假,以旅游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记者 张凌波 徐传奇 修伟杰 张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