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县领导现场推进创城工作

日期:2020-09-02 09:55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8月31日,宁化县长姚文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主要街道、社区、道路、市场等地,现场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参加。
  姚文辉一行先后前往红卫社区五星路、朝阳20米大街、新桥路桥头、翠景大厦联通营业厅、东方花园小区及小区临街小巷、边贸路、客家中心农贸市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等地实地查看,重点督查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路面破损、牛皮癣等不文明现象。每到一处,姚文辉都深入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对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姚文辉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快推进城市“七难”治理攻坚,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积极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文明城市。(记者 赖全平  洪坤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