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宁化开展2020年创城联合整治行动

日期:2020-09-02 09:52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9月1日,宁化县开展2020年创城联合整治行动,由县创城办、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翠江镇组成的联合行动小组针对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整治城区主要交通要道占道经营、沿街晾晒、车辆乱停放、行人不遵守交规等不文明现象,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由9月1日持续至9月6日。
  整治内容为:1.整治沿街店面、主街道占道经营、店外店(含店外乱堆放杂物)及沿街晾晒现象。清除沿街商铺门外所有乱堆放的杂物、晾晒物,严格商铺店面齐门经营。
  2.整治人行道、主街道车辆乱停现象。按照统一标准对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静态车辆摆放整齐;对机动车道上的违章停车行为采取贴单处罚、拖曳拉走等措施予以整治。
  3.整治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行为。重点对行人违章走在机动车道、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横穿隔离栏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整治。(记者 徐传奇 余链 洪坤泽 通讯员 吴炜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