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创城”环境卫生整治成常态

日期:2018-10-16 08:42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10月12日,红马甲成为活跃在宁化县社区街巷的一道亮丽风景。100多个挂包网格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穿红马甲,自带扫把、簸箕、铁钳等工具,深入网格道路两侧、卫生死角、绿化地带、居民楼幢进行垃圾杂物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整治,大规模开展网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宁化县召开新一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后,建立了“321”常态化创城工作机制,网格卫生整治渐成常态。每一次开展网格卫生整治工作大家都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带头清理垃圾杂物,清理“牛皮癣”广告,整治乱停乱放,用自身的行为倡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起到良好的表率和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巫连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