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拆违建 除隐患

日期:2020-04-16 09:05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4月14日,宁化县城市管理局依法拆除位于城区财富花园、天悦小区内的6处违章建筑,腾出公共区域约500平方米,并联合城南镇依法清理占道经营帐篷5处。
  这些违章建筑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属擅自乱搭乱建。此前,县城管局多次派出工作人员对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宣传讲解“两违”危害,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但违建户未在限期时间内整改到位。
  14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赴现场,用八镑锤、切割机、撬棍等拆违工具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建筑物,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地打击遏制“两违”现象。
  为持续深化“两违”综合治理,打好“春季攻坚战”,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加大“两违”巡查管控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今年来,县城市管理局共依法拆除违建30处,面积约2000平方米,清理疏导流动摊点1300余处,纠正占道经营和店外店800余处,受理“e三明”市民随手拍诉求件162件,办结158件。(记者 日樑 坤泽 通讯员 炜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