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张新民入围11月“中国好人榜”,快来帮他投票

日期:2019-11-13 10:01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近日,由中国文明网11月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候选人名单揭晓,宁化张新民入围“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目前,对候选人的点赞评议已开始,希望广大市民于11月30日前为他点赞加油。
  张新民,男,1959年7月生,宁化县第六中学退休教师。2019年3月20日傍晚,他路过翠江河东溪时,听闻河岸有溺水者,当机立断,奋不顾身地扎入水中,迅速将落水妇女施救到岸边,施救成功后未留下姓名便离开。经宁化县推荐,今年9月张新民入选“福建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 
  投票方式: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中国好人”,进入投票页面,点击“类别”选择见义勇为,点击“省份”选择福建省,点击“张新民”勾选“加入”,显示点赞成功,即投票成功,每天可投票1次。(张美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