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调研督查创城工作

日期:2018-08-27 09:06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8月24日,宁化县委副书记林大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副县长伍民分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调研督查创城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中山街翠园广场、中环路、长途汽车站、公交总站、居民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背街小巷、网格整治点、县总医院、行政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全面督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和测评要求,夯实责任,落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城管部门要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对新桥路、中山路严管街的管理。网格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实施方案,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区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以省级文明县城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宁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