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1-25 15:49 | 来源: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宁文广[2013]13号

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引言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要求组织编制。主要内容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并附相关说明和指标统计表。 本年报统计数据时限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本报告在宁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档案局进行公开。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联系: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办公室,电话:6823330。

一、概述

2012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妥善处理好公开与保密的关系;依托门户网站,公布我局工作动态、法规制度、政策措施等并通过各类媒体,推进政府信息公开集成化。同时,围绕文化、体育、广播电视等工作,多方面多渠道宣传有关文体政策,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主要通过本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宣传栏、电视、等媒体主动公开本局的政府信息。

2012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计4条。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策法规类2条,科教文体卫生类1条,公告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2年,我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0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2012年度及历年累计数量)

2012年,我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费及减免为0。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2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做了一定的工作,但还有差距。今后,我们将认真对照工作要求,完善载体建设,加强检查督促,把好公开质量关,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切实强化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方式,使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方面有新的突破。

七、附表

 

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3年1月18日

 

(二)附表(附表式)。

计量单位

2012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文件数

4

16

其中:1.政府网站公开数

4

16

2.政府公报公开数

0

0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网上申请数

0

0

3.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不予公开答复数

0

0

4.其他类型答复数

0

0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减免金额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接受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