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林业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1-22 11:14 | 来源:宁化县林业局

宁林〔2013〕4号

宁化县林业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我局编制了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报统计数据时限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联系:宁化县林业局办公室,电话:6823652。

一、概述

县林业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调整充实了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挂靠在局办公室,由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实施和落实工作。局办公室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时完善了《宁化县林业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宁化县林业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确定将机构职责、政策文件、行政许可、行政审核审批、行政收费、行政执法、为民办实事、安全生产、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和应急预案等九大类与公众密切相关的信息予以公开。进一步健全政务公开监督机制,局办公室对各林业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同时,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有关保密文件规定,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在公开前全部进行保密审查。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

  2012年度,县林业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的政府信息公开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8条,其中机构职能类6条,林业政策类4条,规划计划类15条,行政许可类22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类11条。

(二)信息公开的形式

县林业局政务信息公开的主要形式有:一是在宁化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二是在县林业局门户网站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以方便公众查阅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2年县林业局未接到有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2年度,县林业局政府信息公开未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2012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措施

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及时收集林业各单位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发布经过保密审查的林业政务信息。进一步扩大公开内容,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宁化县林业局

2013年1月16日

附表:

计量单位

2012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文件数

58

345

其中:1.政府网站公开数

58

345

2.政府公报公开数

0

0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网上申请数

0

0

3.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不予公开答复数

0

0

4.其他类型答复数

0

0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减免金额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接受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