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林业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4-12-16 09:41 | 来源:宁化县林业局

宁化县林业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宁化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我局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现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全面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深化政府信息主动公开

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依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公开平台,把可公开的政府信息及时上传公开,今年以来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9条。

2.继续清理可移交档案馆的政府信息

对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文件,及时把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县档案局。

  3.加强信息公开解读工作

  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木采伐管理等林业重大政策信息,及时编写解读材料,组织专业人员解读,为公众解疑释惑。

  4.健全政务舆情收集研判处置和回应机制

  加强和完善信息网络管理,借助宁化在线民意直通车等平台,听取网民意见建议,及时回复处理,今年以来回应网络舆情23条。

  二、推进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公开

1.行政审批信息公开

在局门户网站发布了林业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的条件、程序等,供公众查询。

  2.行政处罚信息公开

目前正积极推进行政处罚信息网上公开。

  三、加强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今年以来在林业服务中心公开林权流转信息8条。

 

 

                           宁化县林业局

                           2014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