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科学技术局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19 09:02 | 来源:宁化县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宁化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特编制宁化县科学技术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4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以登录宁化县政府门户网站(www.fjnh.gov.cn)下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可登录宁化县政府门户网站留言反映或者直接与宁化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宁化县北大街17号,邮编:365400,电话:0598-6824827,电子邮箱:nhkjj@163.com)。

一、概述

2014年我局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有关制度规定的要求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公开配套工作、加强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股室负责人具体实施,办公室组织、协调,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4年我局主要通过宁化科技信息网和政府门户网发布各类科技工作信息,并做好科技信息网与政府门户网的链接。全年在政府门户网共公布各类信息7条,做到经常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按时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为方便群众办事,我局还设立了公示栏、岗位职责监督栏,公开工作人员及其工作职权、职责,公布我局服务承诺和政务公开内容,凡事关干部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科技政务活动,不涉及保密范围内的都实行了上墙公示,提高了工作的透明度。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4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内容的整理和收集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为进一步做好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我们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方便公众查询。二是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进一步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一)需要说明的事项

无。

(二)附表

 

 

 

宁化县科学技术局

二0一五年一月十五日

指 标 名 称

计量单位

2014年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文件数

7

25

其中:1.政府网站公开数

7

25

2.政府公报公开数

0

0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网上申请数

0

0

3.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不予公开答复数

0

0

4.其他类型答复数

0

0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数

0

0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减免金额

0

0

接受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